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4-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月30日上午,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18名志愿者参加了纸坊街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

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志愿者参加纸坊街爱国卫生运动 图片来源: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活动中,志愿者们会同纸坊街郭岭社区志愿者集中清理点位内公共区域堆积杂物、陈旧垃圾等无用杂物,消除老鼠、蟑螂、蚊子、苍蝇"四害"滋生环境,共清除卫生死角10余处,同时执法大队制作宣传横幅2条,对周边居民群众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提醒居民群众做好防护措施,无事不出门,勤洗手、房间保持通风、外出戴口罩,普及防控知识,做到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有责、人人防控。

  通过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辖区人居环境,有效防止疫情扩散,改善了卫生面貌,还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做到了全民参与,群防群控,为最后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助力。(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