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黄陂区六指街教育系统志愿者在行动

2020-02-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20年2月1日,正月初八,新的月份,新的起点,带给我们新的希望。黄陂区六指街教育系统志愿者们的工作早早地开始了,入村测体温、给居民发口罩、入村入户进行消毒、给居民发放宣传册、对外出人员进行登记。由于生活物资紧缺,今天陆续有部分村民外出采购物资,他们回村后,志愿者第一时间对他们进行体温检测,以保障村民安全。

志愿者给居民分发宣传册 图片来源:黄陂区委文明办

  六指街道给各村送来了新鲜蔬菜和一些生活用品,建国村的村干部们在接到物资之后,赶紧和志愿者一起将物资送到9户五保户及孤寡老人家里。

志愿者将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图片来源:黄陂区委文明办

  六指街教育系统志愿者代表和街道工作者在六指街道什仔铺社区、甘棠社区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六指街教育系统志愿者督查组疫情防控工作会。

  相信在六指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离打赢这场“武汉保卫战”越来越近了。六指加油!武汉加油!(黄陂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