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住建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寒假特别行动

2020-01-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月15日,江夏区住建局妇联及善乐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把爱带回家”为主题的寒假特别行动,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关怀送温暖。

参加“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人员合影 图片来源:江夏区住建局

  本次活动设置趣味折纸、知识问答、诗歌诵读等环节,将图书作为活动奖品,留守、困境儿童纷纷踊跃参加,现场气氛轻松愉悦。特别是爱国诗歌诵读的环节,深受孩子们欢迎。

  活动上,志愿者们和家长、留守儿童一起探讨交流普法知识,宣传防范交通事故、烟花爆竹和冰雪天气等安全知识,并发放《我会保护我自己》等相关书籍,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现场 图片来源:江夏区住建局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留守、困境儿童发放了新春慰问品,送上节日祝福,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愿所有家庭欢乐幸福,留守儿童及家长纷纷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党和组织给予的关怀与温暖。(江夏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