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教科院开展“两节”结对帮扶

2019-12-20  字号:[][][]  转发

武汉市教科院开展“两节”结对帮扶 图片来源:武汉市教科院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武汉市教科院党委始终如初,延续每年开展“两节”结对帮扶的优良传统,为硚口区红燕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祝福。12月12日上午,武汉市教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长华代表院党委,为辖区内五户贫困家庭送去了“两节”前的问候,红燕社区党委书记王小朝、副书记罗葭伊参加了帮扶活动。活动由市教科院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琼主持。

  在座谈会上,朱长华详细询问了黄云生等五户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经济条件等,并鼓励大家要勇敢面对困境,对未来、对生活要充满信心。近20年来,武汉市教科院的综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得到了红燕社区及周边居民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朱长华表示,市教科院近期虽面临搬迁工作,但文明创建结对帮扶的“根”将一直深深扎在红燕社区,后期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扎实推进文明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

  王小朝代表辖区困难群体表达了谢意,感谢武汉市教科院党委常年的爱心义举。她说,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市教科院20年如一日,每年用不同的形式表达对困难群体的关心,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的决心和信心,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朱长华给每户居民送上了大米、食油及牛奶等生活物资和节日祝福。在场群众都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会乐观生活,不向困难屈服,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谢琼作小结。感谢红燕社区提供基层实践的机会,通过参与同过支部主题党日、“微心愿”、清洁家园、交通劝导、入户宣传、捐资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教科院人也在进步、成长。文明单位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有义务回报社会。后期,市教科院将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与红燕社区进一步共建共享,携手推进精神文明、平安和谐等建设工作,为创造幸福社区、文明武汉共同努力。(武汉市教科院)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