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巾帼大宣讲活动走进华中科技大学

2019-12-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12日下午,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妇联联合开展的“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添彩军运会——2019年武汉市巾帼大宣讲活动”报告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师生300余人聆听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洪山区政协副主席季小俊、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峰、市妇联宣传部负责人孙文静、洪山区妇联主席李琼、华中科技大学校医院党委书记、校妇委会主任李小红、华中科技大学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朱琼花、华中科技大学学工处副处长、校妇委会副主任刘雅然、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贝娜、洪山区妇联副主席戴鸿,洪山区妇联副调研员周瑞参加了活动,洪山区委宣传部挂职副部长、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学院副教授龚超主持报告会。

“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添彩军运会——2019年武汉市巾帼大宣讲活动”报告会现场 图片来源:洪山区妇联

  报告会上,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武汉轨道交通二号线汉口火车站站长姚婕;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武汉鸿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丽娟;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桂小妹;武汉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武汉地产集团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许玉洁;全国、省级文明家庭李声英家庭代表陈文森分享了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奉献社会、如何平衡家庭与个人生活的经历和感悟。现场听众们被她们的精彩报告吸引,大家对每一位宣讲者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就婚姻家庭、就业观、家风家教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图片来源:洪山区妇联

  洪山区政协副主席季小俊对武汉市巾帼宣讲团到华中科技大学开展宣讲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在宣讲团模范事迹的感召下,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学习,同时希望华中科技大学学生毕业后能留在洪山,为洪山区的发展和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洪山区妇联)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