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教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军运会

2019-10-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019年10月18日晚8点,举世瞩目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一场美仑美奂的开幕式闪耀了世界,武汉,顿时惊艳了全球。

农教中心青年志愿者为女足决赛提供志愿服务 图片来源:农教中心

  为了这场期待已久无比震撼的盛会,无数的武汉志愿者们为之默默准备了很久,农教中心就有这样一支军运会礼仪志愿者服务队,她们分别是来自2017级森林生态旅游专业的唐王纤、李心雨、黄紫欣、张瑞敏、刘心雨等五名同学,她们主动担当作为、忘我投入。从2019年8月初,在礼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开始积极刻苦训练,先后在全国男足、女足决赛中积极进行志愿服务实战演练,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积极的行动当中去,用实际行动确保军运会的圆满成功。

农教中心青年志愿者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图片来源:农教中心

  中心礼仪志愿者们从2019年10月24日进入汉口体育中心礼宾组开始承担军运志愿礼仪贵宾接待、国际军体接待,女足和男足决赛等接待任务,一直到10月27日晚上,每天从清晨到傍晚,展现给各国运动员和来宾们最美最真诚的微笑、最细致耐心的服务,娴熟的专业能力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来宾们的一致好评以及各级领导的赞誉,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她们所在的礼宾组的服务被称为最佳服务组。

农教中心青年志愿者为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图片来源:农教中心

  农教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自1994年成立至今,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送温暖、献爱心”为宗旨,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孩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各界好评,2019年10月18日《楚天都市报》曾专题报道《武汉市农业学校连续25年志愿服务不间断》。(农教中心)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