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检察:助力文明创建 我们在行动

2019-11-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后再迎“国检”,为共建美好武汉,蔡甸区检察院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清洁家园、绿色机关、志愿者服务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干警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同率、参与率,为营造“后军运”时代“文明武汉”贡献检察力量。

组织干警对辖区部分老旧小区、卫生死角和废弃物进行清扫清理 图片来源:武汉市蔡甸区检察院

  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组织干警对辖区部分老旧小区、卫生死角和废弃物进行清扫清理,共同创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

  厉行节约,文明进餐,机关食堂墙壁上、桌子上都贴有“适量取食,请勿浪费”“粮食珍贵,杜绝浪费”等宣传标语,“光盘行动”已深入人心,变成干警的自觉行为。

机关食堂桌子上贴有“倒下的剩饭,流走的是汗水”宣传标语,“光盘行动”已深入人心。图片来源:武汉市蔡甸区检察院

  设置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牌,引导干警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在机关办公区域张贴、摆放禁烟标识,做到机关控烟工作人人知晓、人人有责、全员覆盖,努力创造整洁、健康的工作环境。

设置垃圾分类宣传引导牌,引导干警积极践行绿色生活理念。 图片来源:武汉市蔡甸区检察院

  市民的每一分努力,都会让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建美好、文明、和谐的家园。(武汉市蔡甸区检察院)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