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

2019-11-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18日下午,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年终需要做好的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执法大队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各执法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迎检 图片来源: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抓创建,凝聚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力量推进落实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完善机制抓创建,把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融入到农业综合执法日常工作中,确保文明创建常态开展;要盯住重点抓创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注重“看得见”的“面子”建设,也要注重“看不见”的“里子”改善,要逐步构建涵养文明的风尚,慢慢地渗透融合于个人内在的道德意识,最终形成践行文明的习惯。各科室、队属各执法单位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服从全市创建工作大局,团结协作、步调一致,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不出问题,确保在创建考评中不失分。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识到位,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稳、准、狠”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区文明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动真格、见真功,出实招、求实效,全面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