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志愿风采 助力军运辉煌

2019-10-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做好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期间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文明、和谐、智慧、整洁的城市形象,根据市文明办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东湖高新区文明办《东湖高新区迎军运城市志愿服务方案》要求,湖北科投在军运会期间组织志愿者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志愿服务示范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热情开展志愿服务 图片来源:湖北科投

  湖北科投组织5名志愿者组成志愿小分队前往光谷网球中心开展志愿活动。在了解了岗位任务和志愿服务相关知识之后,志愿者们身着小红杉,头戴小红帽积极投身于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之中。他们态度热情,耐心地在场馆观众入口处引导观众有序进场,并提前对周边交通、餐饮进行详细的了解,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有的在停车场引导观众有序停车,有的在公交站点提供路线信息,让大家感受到武汉志愿者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武汉军运会城市志愿者风采。

志愿者们积极助力武汉军运会 图片来源:湖北科投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机会能够参与到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中是荣誉也是责任,他们将努力做号军运会的文明使者,不断深化志愿服务精神、提高自身服务能力,以最美面貌展示湖北科投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树立文明武汉的良好形象。(湖北科投)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