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庆国庆”活动

2019-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上午,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结对共建社区径河街海景北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展示心中的爱国之情,释放爱国情怀。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代表、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约9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全体人员挥舞着五星红旗一同放声高歌 图片来源: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活动中,伴随着雄壮而优美的背景音乐,全体人员一同放声高歌,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两首歌曲,挥舞着五星红旗,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一起用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在“告白祖国”留言板上签名寄语 图片来源: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随后,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在“告白祖国”留言板上签名寄语,充分表达大家祝福祖国、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激发正能量,也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工作热情。

  最后,在局领导李文艺的带领下,志愿者队伍沿着黄狮海岸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用实际行动为“迎大庆, 保军运”做贡献,也身体力行的诠释了大家的爱国之情!(东西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