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休六中心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武汉市军休六中心开展了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与共和国同龄休干合影 图片来源: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开展寻找与共和国同龄的军休干部活动。中心共有27位出生于1949年的军休干部,他们与共和国同龄,在部队,他们有的是教书育人的园丁,有的是空军中搏击长空的雄鹰,有的是为军队建设做好后勤保障的无名英雄,他们与新中国共成长,请他们分享属于他们的时代印记,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共和国同龄休干代表毛景荣发言:“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但是我们的思想、意志没有退休,我们要永远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代表了中心近千名休干的心声。

文艺演出精彩瞬间 图片来源: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来源: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9月26日,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文艺演出,邀请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军工程大学、空军航空十三师等单位或部门领导与中心300名休干观看、互动,共同庆祝祖国的生日。整场演出以表现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发展过程为主线,管弦合奏《我的祖国》拉开文艺演出大幕,熟悉的旋律带领观众走进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我与共和国同龄”环节,休干代表满怀深情的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激越高昂,催人奋进,表达了军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和信心。(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