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迎大庆、保军运”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迎大庆、保军运”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召开,9月29日,市社院党支部组织9名党员志愿者和武大实习生,联合开展“迎大庆、保军运”志愿者活动。

  清晨,江岸区田田广场地铁站口,刚刚迎来上班人群匆忙的身影,市社院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来到广场上,开始整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恢复摆放的秩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大家将三处停放的百余辆共享单车摆放得整整齐齐,极大地方便了人们取用。整齐、有序的停放车辆,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用车、自觉维护文明秩序的习惯,为迎接军运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文明礼仪氛围。

  接着,志愿者们又回到了紧邻的田园社区居民楼道,进行清洁家园活动,他们拿着扫帚、簸箕、小铲子,开始清理城市“牛皮藓”和地上的垃圾。志愿者们很快将小区内的小广告铲除殆尽,又将地上的烟头纸屑打扫干净,还我们生活的家园一个干净整洁的面貌。

  来自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习生周佳慧,今天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社会实践活动,她感慨道:“我很高兴能以这种方式庆祝新中国70周岁生日,为办好军运会,改善武汉城市环境形象尽一份力量,感受到了作为主人翁的责任,以及每一个人都与祖国母亲和生活家园息息相关的喜悦。”(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