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暖人心 节日处处显温情

2019-09-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硚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联合硚口区荣华街道幸乐社区共同开展“建国70周年·喜迎军运会”中秋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硚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2019年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硚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联合硚口区荣华街道幸乐社区共同开展“建国70周年·喜迎军运会”中秋主题活动。与幸乐社区的居民一起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执法大队队员代表们与社区居民一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表演。民乐演奏、女声合唱、舞蹈、葫芦丝合奏等节目,无不表达着居民们的喜悦之情和爱国之情。执法大队胡双林、徐江霞献上配乐诗歌朗诵《给未来一片绿色》,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爱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

  节目当中,执法大队的队员们为现场的居民们送上早已准备好的中秋月饼,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过后,大队领导与社区群干一同,走进结对共建的幸乐社区,为4户贫困户送去月饼、蛋黄酥、牛奶等节日慰问品,提前送上中秋节的祝福。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提前祝您节日快乐。平时多多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告诉我们。”大队领导面带笑容的将中秋礼物递到帮扶户手中,并与困难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这次慰问的4户困难户或长期患病、或因病致贫、或双残家庭等。“看到这些慰问品,我真的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你们的鼓励也让我对生活更加充满了信心,我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谢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帮助,感谢执法大队的关心。”其中一位贫困户动情地说道,感激之情浮满脸上。

  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和贫困户们在党的关怀中幸福快乐地度过一个温暖的中秋,同时也拉近执法大队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让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注与关爱,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硚口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