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三医院举办第二届“一封家书”活动

2019-09-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响应全市迎军运“四个百万”活动安排,开展“百万职工做贡献”活动,9月11日下午武汉市第三医院首义院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国强家睦庆中秋”茶话会活动,由此揭开第二届“一封家书”系列活动的序幕。

“国强家睦庆中秋”茶话会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文明创建一处

  70年风雨兼程,70年出春华秋实,首义第二、第三分会表演朗诵《致祖国母亲的一封信》;70年栉风沐雨,70年砥砺歌行,首义第四分会演唱歌曲《母亲》;花好月正圆,民富国兴盛,光谷第一分会带来伴舞《花好月圆》;医患互信,传递温暖,首义第一分会情景朗诵《致患者的一封信》;认真务实,默默奉献,光谷第三分会配乐诗朗诵《致自己的一封信》。市三医医务人员用最动听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忠诚,用最优美的诗篇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中秋明月桂花香,多少游子思故乡。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医院2名医生因援非、援疆不能回家团聚。特邀请了他们的家属,与三医同仁们一起欢度中秋,分享他们传回的视频家书,感受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患者奉献的精神。

  活动最后,国家一级演员,话剧表演艺术家鄢继烈老师对表演节目进行专业点评。下一步,医院还将组织志愿者走进烧伤科爱心病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创建一处)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