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举办迎中秋活动

2019-09-1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喜迎中秋,9月11日下午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举办“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月圆人聚心团圆,人庆家庆迎军运”月饼DIY制作活动。

“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月圆人聚心团圆,人庆家庆迎军运”月饼DIY制作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活动现场,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的手工爱好者们早早地将制作月饼的面粉、馅料等原材料和工具准备妥当,亲自动手制作月饼。活动主持人金霞介绍了中秋节、月饼的由来,在烘焙师讲解制作月饼的步骤后,大家便开始自己动手,一边相互探讨着做法,一边专心的揉面团、包馅,最后再用各式各样的模具按压成型。一个个晶莹剔透、图案各异的月饼便在大家的手中诞生了,月饼伴着浓郁的香味弥漫在活动现场,让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颐。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大家互相展示月饼,团圆的氛围温暖着每个人。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到来之际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很多领导同志们坚守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第一线,因工作原因远赴农产品生产源头日夜坚守不能回家,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写下祝福语献给他们,表达同仁们对他们的思念和慰问,感谢大家为迎接军运会的胜利召开流下的辛劳汗水和默默无闻的付出。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内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互动、分享,让辖区内的老人一同分享收获的喜悦,一同品味中秋团圆的甜蜜滋味。(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