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

2019-07-0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5日下午,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2019年垃圾分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大队党委任立新主持,机关及下属各部门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事关绿色可持续发展大局。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自觉,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凝聚全社会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打赢打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攻 坚战、持久战。

垃圾分类宣传牌 图片来源:江夏区委文明办

  会议强调,生活垃圾分类,看似小事情,实则大文明。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行动自觉。垃圾分类是一件势在必行的事,必须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是一件没有退路的事,必须更加主动地寻求作为。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高度重视,全力打造宣传阵地,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等各种传播媒介,提升宣传覆盖面,培养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要多措并举,落实入户宣传,积极分发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册,耐心向居民讲解分类知识,着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江夏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