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湖水产集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2019-05-1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9日上午,武汉市梁子湖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梁子湖畔南北咀码头举行了一场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一汪清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为主题的快闪活动。集团党员、职工、湖区养护人员、青年志愿者及游客等上百人共同参与,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音乐响起,正在巡湖的集团董事长带领班子成员加入演唱队伍,清扫湖畔垃圾的青年志愿者以及种草、打捞湖区垃圾的养护人员、游客纷纷参与其中。大家挥动着小国旗,激情澎湃的唱着歌曲。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武汉市梁子湖水产集团有限公司

  近年来,武汉市梁子湖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以及我区“生态立区”战略,大力推进产业转型,由养鱼转变为养水。集团作为梁子湖南北咀水域及牛山湖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的主体单位,高举生态文明旗帜,依托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大力推进生态环境养护,构建梁子湖南北咀、牛山湖生态修复技术路线,实施“种草移螺”、“增殖放流”、“修复土著鱼类产卵场”等生态保护与修复措施,大力开展“三清三无”行动,各项有效举措使湖泊水质与生物多样性不断向好,特别是牛山湖达Ⅱ类水标准,是武汉市162个湖泊中唯一达到Ⅱ类水标准的湖泊,大型沉水植物覆盖率达到70%以上,生态修复成效初显。

  此次活动,使集团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义务,增强了水域生态文明建设意识,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一汪碧水清波向祖国70华诞献礼,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武汉市梁子湖水产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