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交通大队交通开展幼儿安全宣教活动

2019-05-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洪山区交通大队车管中队在强化源头管理、狠抓重点单位的安全监管和对重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同时,时刻将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放在重要位置,经常深入辖区高等院校及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教工作。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洪山区委文明办

  4月30日上午,洪山区交通大队车管中队民警及快骑机动队走进华中师范大学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洪山交通大队汉警快骑在教学楼前进行了精彩的警用摩托车演练和无人机展示;车管中队民警王珺对该园所有师生进行了安全乘坐校车的现场培训及遇到紧急情况时的疏散演练。最后,车管中队安全宣教民警们通过“师生竞答”等互动活动,向大家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在场师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意识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受到了该校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洪山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