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进校园开展宣讲公益活动

2019-04-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压降交通事故,洪山区交通大队车管中队宣传民警及志愿者于4月2日在深圳晶晶教育集团(武汉)大华国际幼儿园开展了“电动车安全出行”专项交通安全宣传公益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洪山区委文明办

  民警通过PPT图片展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了各种常见交通标志标线、日常交通安全常识以及电动车超速、超载、逆行、抢行、闯红灯、占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此次活动,民警和志愿者们共同为师生、家长发放“致电动车一封信”及交通宣传单80余份,有效提高了孩子们交通出行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洪山区交通大队车管中队的志愿宣教工作以教育小孩、引导家长为切入点,启动电动车安全宣讲工作。中队宣传专班共印制了二千份宣传单,联合区教育局、大队志愿者,陆续在辖区幼儿园和小学校持续开展此项宣讲工作,发放宣传册,并建立常态机制,扩大宣传范围,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增加市民安全意识。(洪山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