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奏响“学习强国”最强音

2019-03-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奋进新时代,学习正当时。近两个月以来,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党员干部们在“学习强国”上奋力比学赶超,年轻的帮助年长的,学习劲头空前激烈,学习效果也十分明显。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及时召开动员会和培训会,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全员覆盖学、量化考核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高潮。

  一时间,“学习强国”成为“爆款”学习软件。“学习强国,你下载了没?”“今天学了吗?积了多少分?”……上强国、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比学习成了农业执法人员的新风尚。为真正让学习平台学出成效,大队量化考核学习成果,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率、积分量、学习效果等纳入思想政治工作绩效考核,并对系统内各学习组下载和学习情况进行跟踪督导,对统计数据进行排名,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树立标杆,表扬先进,督促后进,推进常态化学习。(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通讯员 金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