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活动

2019-03-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增强生产者、经营者社会诚信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信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硚口区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活动。

  全区共设立了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主会场地点设在越秀新会维港购物中心,分会场地点设在各街道人流密集场所,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硚口区消费者协会1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主题活动,现场受理投诉,宣讲法律常识。

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活动主会场 图片来源:硚口区文明办

  在越秀新会维港购物中心的主会场,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硚口区消费者协会设置了消费维权咨询台,对消费者和经营者面对面进行消费维权知识宣讲,提升经营者的信用意识和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提高了消费者参与的积极性和互动性,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一百余群众参加了主会场的宣传纪念活动,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法规书、消费知识折页2500本(个)、宣传品3000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硚口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宏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