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一起来 巾帼助力展风采

2019-03-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弘扬雷锋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武汉市教科院志愿服务队在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琼的带领下,走进红燕社区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度过了一个别样而有意义的妇女节。

  上午9点,经红燕社区郑鹏主任指引,市教科院15名志愿者与社区5名志愿者一同来到红福巷开展清洁大扫除。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撮箕、麻布袋等工具,明确分工,清扫小巷地面,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堆积垃圾,搬移破旧小黄车等。大家不惧脏乱,用热情去传递雷锋精神,用行动传播环保理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红福巷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居民的高度认可。

清洁大扫除 图片来源:武汉市教科院

  其中,不少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大家用辛勤的劳动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这是她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幸福,意义非凡,倍感欣慰。

  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市教科院党委十分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美丽社区共建活动,不断强化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此次“迎军运·清洁家园”不仅提高了市教科院志愿者的共建服务意识,营造了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还通过践行文明创建的责任和使命,展示了巾帼风采,传承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助力了武汉军运会。(武汉市教科院)

[责任编辑:王宏玥]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