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杨春湖公园带领居民为春节添色彩

2019-02-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悠悠中国风、浓浓民俗味。火红的灯笼让洪山区杨春湖公园变成了喜庆祥和的世界。2月1日上午,只见处处是亮眼的中国红,有大大小小的身影在公园里忙碌着,他们是谁呢?他们是杨春湖公园附近的居民们带着孩子,在公园保安的协助下,给杨春湖公园添一抹春节的喜庆。居民们把灯笼挂到了园路的路灯上,挂在可树梢上。

孩子们为公园挂灯笼添色彩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公园里一下子变更加漂亮了!”“是啊,大红灯笼挂起来,一下子就有年味啦!”公园东、西区都挂起了大红灯笼,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远远望去,整个园区沉浸在一片喜庆的海洋中,圆圆的灯笼串,美不胜收,为居民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整个园区的“年味儿”马上蔓延开来。瞧,红彤彤的灯笼多么喜庆,到处透着温馨、文明、吉祥,传递着大家的新年祝福。(洪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