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社会福利院举办迎军运趣味运动会

2019-01-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到来,发扬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1月21日中午,武昌区社会福利院开展以“共迎军运,我参与,我加油”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来自不同岗位的医生、护士等110余名职工参加。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趣味多,到场的职工们随机分组并组队,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她们乐在其中,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活动项目有《跳长绳》、《一框到底》、《摸石头过河》等多个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活动以“全员出动”和“组内代表”两种参与方式兼顾不同年龄层职工需求的方式,最大化参与团队战斗力。受活动氛围影响,大家情不自禁撇开严谨与压力,逐渐全身心投入每一项挑战,齐心协力为小组争取胜利的荣耀。活动最后,参与的每位职工及辛勤值班人员都拿到了奖品,职工们表示,他们非常喜欢类似活动,以后还要积极参加,同时感谢单位的关心、爱护。

  此次职工运动会是一项以娱乐减压和团队建设为重心的福利性活动,丰富多彩的运动竞赛项目,让职工深刻感受到来自工会领导们的关怀,也让职工在参赛过程中多多体味到了工作之余的快乐。共迎军运,武昌区社会福利院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武昌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