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党委慰问红燕社区困难群众

2019-01-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天寒人有情,帮扶暖民心。4日下午,市教科院五楼会议室内暖意融融,院长、党委书记李碧武,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长华,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琼和办公室负责人傅军一同慰问红燕社区的5户困难群众代表,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以及节日的祝福。活动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谢琼主持。

市教科院党委慰问红燕社区困难群众代表 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活动中,李院长为社区困难群众代表刘开建、王梓童、林冬梅、欧阳昭、汪清明等5人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朱院长代表院党委讲话。朱院长指出,远亲不如近邻,近年来市教科院的综治、文明创建等工作得到了社区及周边居民的大力支持。“两节”到来之际,院党委牵挂着每一位生活上有困难的好邻居,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也祝福所有邻居们在新的一年开心、快乐、幸福。

市教科院党委给困难群众代表送生活用品 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在场的困难群众听了朱院长鼓舞人心的话语和饱含真情的祝福后,倍感温暖并连声道谢。

  红燕社区副书记罗葭伊发言表示,市教科院作为辖区单位、市级文明单位,一直积极配合社区共建工作,百忙之中从未忘记社区的困难群众,常年坚持帮扶慰问,实打实地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心坎上。天气虽然寒冷,但每个人的心里无比温暖。

市教科院党委慰问红燕社区困难群众代表 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本次慰问是继去年12月份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后,市教科院党委再次启动的进社区结对帮扶活动。多年来,院党委通过微心愿、“两节”慰问、清洁家园、捐资助学等形式,力促爱心帮扶接地气、冒热气,让红燕社区干部和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与红燕社区的文明共建,有力提升了市教科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的良好社会形象。2019年,院党委将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精准对接、扎实推进,做到脚步不停、力度不减。(市教科院)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