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军休六中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1-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2月28日,武汉市军休六中心举行了主题为“讴歌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文艺汇演,邀请了市军休办、海军工程大学政治处及区文明办、汉水桥街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讴歌新时代,改革再出发”文艺汇演现场 图片来源: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该活动是六中心2018年全年重点工作之一,中心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布置,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完成。全体演职人员尽心尽力,认真排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视觉盛宴。

精彩节目展示 图片来源: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改革开放以来,军休六中心安置接收了1300多名休干,他们既是改革开放的经历者、见证者,也是拥护者和践行者,目睹了改革开放后,地方军休服务机构从无到有,规模从小到大、服务从优到精,军休干部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等变化,无不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休事业的重视,军休服务机构为支持国防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精彩节目展示 图片来源: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整场演出历时一个半小时,体现了全体工作人员用爱心服务军休干部、用真心凝聚团队合力、用诚心忠于军休事业的理念和情怀,同时也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