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01-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一拍既出,谁羽争锋!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健康行动计划”,喜迎军运会,市教科院“羽你同行”杯第四届羽毛球混合团体暨趣味羽毛球比赛于12月27日在市十一中学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来自市教科院8支代表队的百余人次工会会员先后参与了男双、女双、混双和趣味混合赛等项目的激烈角逐。市教育工会主席许芬,市教科院院长、党委书记李碧武,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长华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闭幕式由党群工作部部长兼工会工作负责人谢琼同志主持。

颁奖现场 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决赛当天,尽管室外天寒地冻细雨飞,但终究抵挡不住体育馆内歌声加油声笑声的大聚会。赛前的热身韵律操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开赛口哨响起,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热情不减,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

  “兵兵抢宝”趣味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选手自由发挥,充分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尽情释放工作压力,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期间,市教科院还与市招考办同仁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赛后两家单位互赠锦旗和祝福,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情谊。

迎军运趣味羽毛球项目--兵兵抢宝 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最终,体卫艺教研室队蝉联混合赛团体冠军,中学教研室队荣获亚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队和综合业务处、科研规划管理指导中心、职成教研室联队同获季军。小学教研室、教育信息资源中心和高等教育研究所等6支代表队荣获趣味赛优秀团体奖。与此同时,大赛组委会对表现优异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等多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比赛现场 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闭幕式上,市教育工会许主席充分肯定了市教科院工会为比赛所作的精心准备,高度赞扬了运动员在球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她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干劲儿,在工作中勇当教育系统排头兵。最后许主席为全体教职工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整个比赛在文明、快乐、团结、奋进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市教科院)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