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考办开展慰问文明交通引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招考办开展慰问文明交通引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市招考办

  近日来,武汉市持续寒冷,一群穿红马甲的马路值守交通引导员冒着严寒仍坚守在重要的交通路口,维持交通秩序。为表达感谢之情和传播文明,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志愿者开展了慰问文明交通引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4日下午,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李洪生副处长等一行4人来到硚口区武胜路口,对严寒中辛苦值守在红绿灯下的文明交通引导员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水果表达心意。寒风肆虐,招考办的同志和文明交通引导员的这份真情却温暖如春,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市招考办志愿者为文明交通引导员送来水果 图片来源:市招考办

  文明交通引导员在创建文明城市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坚持在寒冷天气下引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对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为他人的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值得敬佩。李洪生副处长叮嘱他们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交通安全和防寒保暖。文明创建的工作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乐于奉献的志愿者才如此感染所有人的心,市招考办坚持讲文明,树新风,坚守一颗感恩的心,用爱心去温暖别人,传播文明。(市招考办)

[责任编辑:肖偲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