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优先 江夏区开展长江增殖放流活动

2018-11-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耕厚植生态立区发展理念,实施沿江生态保护项目,扎实推进长江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2018年11月29日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渔政船检港监管理站在长江金口段军事205码头组织实施2018年长江增殖放流活动。此次共放流鲢鳙鱼1.2万斤、总计53.4万尾。这些生命力旺盛的鱼苗回到大江之中,将增殖长江水生生物资源,有助于长江生态环境的整体修复,为母亲河永葆生机注入新的生命和希望。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放流活动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江夏及上下游江段长江鱼类资源出现了恢复性增长,对改善长江水域生态环境、恢复渔业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周开华党委在现场表示,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是恢复水生生物资源的有效手段和重要途径,今后渔政船检港监管理部门要全力唱响质量兴渔、绿色兴渔主旋律,为建设“生态长江”“绿色长江”作出积极贡献。(江夏区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