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行政审批局:精准扶贫 携手同行

2018-11-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7日上午,在霏霏细雨中,中共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一行奔赴对口扶贫的新洲区蔡咀村,与村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洪山区行政审批局 

  本次主题党日以“增强政治自觉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紧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在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集体诵读《党章》基础上,集中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扶贫相关文件指示;还集中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马国强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学时的讲话精神。之后,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肖辉以《践行新〈条例〉 远离高压线》为题,为两个支部党员进行廉政党课教育。

领导干部深入结对贫困户 图片来源:洪山区行政审批局

  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洪山区行政审批局胡晓军、肖辉、汪土森3名领导干部在会上签署了《精准扶贫履责承诺书》,做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郑重承诺。会后,3名领导干部深入结对认领的3个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共同探讨致富路,鼓励大家甩开膀子加油干,早日消除贫困,过上富裕生活。(洪山区行政审批局)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