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发改委组织老干部党员 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2018-11-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丰富老干部党员生活,根据年度老干部工作安排,洪山区发改委在前期组织老干部党员在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两本书的基础上,11月2日组织全体老干部党员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参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人员合影 图片来源:洪山区文明办

  到达石榴红村,彷如走进了一片世外桃源,汉水碧波荡漾蜿蜒流淌,两岸碧树成林,绿草满坡,堤在景中,滩在园中;这里有粉壁,黛瓦,飞檐,马头墙,一栋栋古朴典雅的徽派民居,尽显楚韵徽派的古朴祥和;叶绿花红的蔬果,四季飘香,展示清润迷人的绰约风姿。

  武汉市石榴红村借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发展机遇,引导居民兴办“农家乐”休闲游,开展各种文化活动,突出农家乡村游特色,促进了假日经济、生态经济的崛起,成为了武汉市农村旅游典范。石榴红村的快速发展,缘于依托发展政策、联系地方实际开展有特色的乡村旅游,从而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此次主题参观活动,让老干部党员充分了解了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切身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武汉农业发展的魅力。参观结束返程的路上,大家意犹未尽,侃侃而谈,结合自身经历,细数武汉发展的变化历程。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武汉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此次活动中,三个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按照要求分别改选了党支部。(洪山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