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接待办举行“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2018-09-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19日,市接待办举行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国道德模范,武汉软件职业工程学院董明老师受邀作报告,市接待办全体在职员工及部分退休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由全国道德模范董明老师作了题为《有一种幸福叫奉献》的主题演讲,董明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子,从不忘初心、不懈坚持、不断奉献三个角度给大家分享了她身为一个残疾人,热心参加公益事业17年的经历。她以朴实的讲述,充分表达了一个年轻人面对困难与挫折,却从不懈怠、从不放弃、乐观面对、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一个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如何去践行入党时的誓言,通过自身的努力去实现自己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承诺,董老师的演讲内容生动、感人至深,对大家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涤荡,不时收获台下的阵阵掌声。

  随后,市接待办接待二处李晓霞处长以《爱岗敬业、尽心竭力》为主题给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李处长以自身从业30余年来的经历,讲述了她在平凡的岗位中不断学习、不断进取,几十年如一日,以高度的责任感、精益求精的精神,高质量的完成每一项工作,通过尽心竭力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的故事,体现了身为一个接待人,时刻以全市工作大局为己任的高尚品质。

  听了董明老师和李晓霞处长的分享,全办党员职工纷纷表示,从她们的故事中深受教育,能够感受到无论处于怎样的环境,从事怎样的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都是大家永远追求的价值。身处于新时代,更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品德,通过自身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武汉“三化”建设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接待办机关党总支)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