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科协组织文艺活动下基层

2018-10-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推进基层文化发展,积极助推“三风”行动的落实,10月12日,武汉市蔡甸区科协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联合蔡甸街新庙村在新落成的新庙村文体广场,组织举办了专场文艺晚会,活动以“文明和谐、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成果、精准扶贫政策以及倡导文明新风等。

蔡甸区科协举办专场文艺晚会 图片来源:蔡甸区科协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呈现的歌舞、曲艺等表演,赢得群众阵阵掌声。节目体现了歌颂祖国和共产党、赞美幸福生活,以及宣传党的政策等内容,并向群众宣传了“文明乡村建设”,“社会文明和谐发展”等思想。一场文艺晚会,不仅给村民献上了文化大餐,更让村民分享了快乐,许多群众反映说:希望今后能有更的文化活动带给基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形成好的民风。(蔡甸区科协)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