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诵公约 道德讲堂正当时

2018-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29日上午,市教科院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八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9月29日上午,市教科院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在八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全院教职工学习了院办公室团队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齐诵了《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感受了文明的力量。本次活动由院办公室杨明春主任主持。

  本期道德讲堂在《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公益广告《我是谁》。通过温暖朴实的镜头语言,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作为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紧密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宣讲故事环节,由院办公室李优优老师以《甘于人后,勤于人先》为题,讲述了院办公室团队爱岗敬业的背后故事。办公室的各个科室常年如一日,一直在最脏、最累、最苦、最琐碎的岗位上,为平安教科院、健康教科院、发展教科院而默默努力着。他们务实为民、甘为人梯的背后故事,诠释着爱岗敬业的美德和“舍小我、成大我”的情怀,深深感动了在场的听众。

  立足爱岗敬业,践行文明公约。全场观众起立齐诵《武汉军运会文明东道主文明公约》。诵读声中传递出了教职工们将立志不断提升素质,争做文明武汉人,喜迎军运会的决心。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长华对活动进行了点评。朱院长评论道,依托道德讲堂平台,让我们聆听了办公室团队鲜为人知的奉献故事:他们事无巨细,任劳任怨,为教科院的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着,同时也赢得了广大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朱院长倡议,今后还要不断学习身边的好榜样,身体力行,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正值祖国华诞之际,朱院长代表院党委,对祖国送去了美好祝福,也为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贴心问候。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市教科院)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