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考办清洁家园助军运 奉献爱心创文明

2018-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招考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节”主题活动,营造“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9月28日上午,市招考办志愿服务队与红燕社区结对开展了“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上午9时,市招考办志愿者们前往汉正街民主市场,与红燕社区的其他志愿者齐心协力对社区楼栋门前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无人清理的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志愿者们清理社区杂物 图片来源:市招考办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卫生环境,还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理念融入传统节日,让我们从环境卫生做起,当好东道主,全力支持武汉军运会。

市招考办为红燕社区贫困家庭送上国庆中秋暖暖的祝福 图片来源:市招考办

  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9月29日市招考办开展了“国庆中秋·送温暖献爱心”结对帮扶活动。上午10时,市招考办综合处王建中处长带领全办在职党员代表进行慰问,并为红燕社区贫困家庭送上国庆中秋暖暖的祝福。工会主席崔文参加慰问活动并发表感言,表示以后一定要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随时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水平。红燕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小朝代表贫困家庭对市招考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0户困难家庭,不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困难家庭送上大米、油、水壶等物品,还送上了共建单位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市招考办)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