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支部举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缅怀革命烈士,颂扬英雄伟绩,弘扬爱国精神,9月30日上午,市社会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外干部职工共同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今年4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决定将每年9月30日定为烈士纪念日,国家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纪念仪式,缅怀英雄烈士。上午10时,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在观看仪式过程中,大家表情凝重而肃穆,深切缅怀了英雄先烈创造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英雄先烈的崇敬之情。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立志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结合自身岗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