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图书馆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2018-09-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9月19日上午,硚口区图书馆为到馆的小学生举办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讲座。来自建乐村小学五年级的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硚口区图书馆馆长余建群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有害垃圾不分类的危害等。现场还举例出题,让大家回答相应问题,使大家懂得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收集和处理,牢记垃圾分类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同学们纷纷感慨道:“我们以前都不知道垃圾分类点具体怎么用,现在听了讲座就清楚多了,以后就知道什么垃圾该扔在哪个桶里,时间久了大家就会习惯这种生活方式,做好垃圾分类,也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硚口区图书馆)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