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

2018-09-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14日,市教科院志愿服务队与红燕社区结对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9月14日,市教科院志愿服务队与红燕社区结对开展“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为迎军运打造硚口新形象贡献力量。

  上午9时,市教科院办公室主任杨明春带领6名志愿者分别前往红燕四巷泵房和民主宿舍,与社区的其他13名志愿者同心协力对其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并对周边居民进行“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骄阳,冒着高温,不怕脏累,把辖区范围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花坛内的废弃物、楼道堆积的杂物垃圾等一一清理干净。

志愿者清理共享单车 图片来源:市教科院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了共享单车百余辆,卫生死角20多处。不仅改善了背街小巷的卫生环境状况,还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文明礼仪宣传,受到了群众的交口称赞。居民们纷纷表示,将从爱护身边的环境卫生做起,当好东道主,全力支持武汉办好军运会。

  市教科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一直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本次活动是教科院开展“迎军运文明单位在行动”的系列内容之一。市教科院也多次利用大会宣讲、媒体宣传等形式,营造喜迎军运会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迎接军运会胜利召开作出了应有贡献。(市教科院)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