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开展“开学第一课 认识军运会”活动

2018-09-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开学第一周,江汉大学各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认识军运会”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江汉大学

  开学第一周,江汉大学各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认识军运会”主题活动。同学们现场观看了军运会文明公约宣传片,高年级学生党员向2018级新生发放了军运会宣传折页并进行讲解。全体同学齐声诵读《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承诺践行军运会文明公约,并将以实际行动感染更多人,号召大家遵守文明承诺。

  活动结束后,大家对军运会相关知识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给世界一个最赞的军运会”是武汉对世界的庄严承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武汉的代言人。同学们表示将秉承军人意志,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对待军训。

  据悉,为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质,以最美面貌展示城市形象、学校风采,迎接军运会胜利举办,学校将以军运会为契机,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深入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主题活动。师生们纷纷表示将遵守文明公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军运会增光添彩。(江汉大学 通讯员 江小萱)

[责任编辑:黄守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