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 向武昌建设者致敬

2018-08-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昌区建设者们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图片来源:武昌区文明办

  近日,辛亥革命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观众,他们是为武昌区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建筑者及他们的家人。可爱的建设者们在武昌洒下汗水,奉献青春,用辛勤劳动为武昌带来了焕然一新的城市面貌、日趋完善的城市功能、快速便捷的交通网络,武昌的发展和变化,都与这些武昌建设者们以及他们的家人的奉献是分不开的。

武昌建设者们及家人认真聆听武昌的历史 图片来源:武昌区文明办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认真聆听武昌的历史,当参观到第三展厅的武昌城复原场景时,他们不时对自己的家人讲述,现在这里经过他们的努力,变成了美丽而具有魅力的地方。

  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武汉市将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武汉,这座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将再次聚焦全世界的目光。为了这一天,武汉人一直精神抖擞,拼搏赶超,用满腔的热情、全城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全力以赴投入到军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城市基础设施、环境面貌、文明气象、志愿服务……军运会尚在筹备,但已改变着武汉。武昌建设者们将对武昌区一轴两片五线十四点进行整体改造和市容环境提升,又是一番忙碌、又是一番辛勤劳作,又是一次发展和变化。

  辛亥革命博物馆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接下来将积极发挥博物馆宣传阵地作用,向国内外来宾宣扬武汉城市形象和历史文化,并将践行“人人参与军运会,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服务理念,以更高的服务水平、更优的服务态度为成功举办军运会增光添彩。

  届时,世界不仅将感受武汉的热情好客,也将领略武汉的文明有礼;武汉不仅将呈现焕然一新的现代大城形象,也将展现这座城市的文明风尚和武汉精神高度。

  (武昌区文明办 龚君)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