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军休六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97华诞

2018-07-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军休六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老年大学汇报演出” 图片来源:军休六中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8日上午,军休六中心举行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老年大学汇报演出”,也由此拉开了中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确定主题,精心筹划,认真审定节目。整个文艺汇演以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为主线,气势磅礴的男女大合唱、刚柔并济的太极拳、婀娜多姿的民族舞,学员们的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军休干部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激情与风采,也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改革开放成就的讴歌。

活动展现了军休干部热爱生活、积极向上、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激情与风采 图片来源:军休六中心

  汇演结束后,中心在三个管理处为休干同步播放专题纪录片。通过观影,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为祖国四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点赞,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充满信心。(武汉市军休六中心)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