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血液中心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挂牌

2018-06-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血液中心以全国首创的动车造型“爱心号”献血屋为址,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驿站。图片来源:武汉血液中心

  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强化武汉血液中心“两深入、两服务、两提高”党建品牌创建,扎实推进中心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打造党员志愿服务新平台。七一前夕,武汉血液中心党委在“七一”系列纪念活动中,以全国首创的动车造型“爱心号”献血屋为址,建立党员志愿服务驿站,让党员先锋作用在一线发挥,让志愿服务在献血点落地生根。

  6月21日上午,武汉血液中心汉口站“爱心号”献血屋启用暨党员志愿服务驿站挂牌仪式在汉口火车站广场举行。

党员志愿者夫妇齐献血 图片来源:武汉血液中心

  当天,武汉血液中心和市红会医院近60名党员志愿者作为爱心驿站第一批志愿者,挽臂献血,开展志愿服务,普及献血知识,身体力行倡导无偿献血,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和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作为武汉血液中心首个党员志愿服务驿站,不仅是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基地,更是中心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载体,中心将成立5个志愿服务队,利用特殊节日、双休等时间,针对无偿献血者广泛开展招募活动、宣教服务、便民服务、党建服务,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武汉血液中心 硚口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