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讲师团点单宣讲活动走进武汉市科协

2018-06-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湖北讲习所(武汉)”宣讲工作,引导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月6日,武汉市科协组织开展了省委讲师团点单宣讲活动,邀请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王广辉,为全市科协相关党员干部作题为《宪法和与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宣讲。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光主持了本次活动。

湖北省委讲师团点单宣讲活动走进武汉市科协 图片来源:武汉文明网

  报告围绕宪法内容、宪法与改革的关系、宪法对改革成果的确认、新修正案体现的改革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依法实施举措等方面的内容。王广辉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对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宣讲活动是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重要课程。参会学员表示本次宣讲活动,信息量大,内容丰富,进一步消化理解后,将学以致用,把本次学习的成果自觉运用到工作中去,依法开展科协工作,推动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武汉市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