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民政局走进社区关爱困境儿童

2018-06-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根据“四进三联”入社区活动安排,严格落实“1+1+N”工作体制,在六一儿童节的当天,蔡甸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局婚姻登记处党支部开展了“走进三义社区,关爱困境儿童”的慰问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家住农工里71号1楼的肖志航小朋友家中。据了解,肖志航小朋友的父母都在外务工,收入微薄,常年由爷爷奶奶照顾他和弟弟。收到儿童节礼物的小朋友显得特别开心,第一时间把羽毛球拍背在了背上,这个有些拥挤的两小居室里洋溢着党和政府送去的温暖与关怀。

党员们来到农工里的肖志航小朋友家送上儿童节礼物 图片来源:蔡甸区民政局

  随后,党员们依次来到王奕珂等3个家庭特别困难的小朋友家里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向他们传递了社会对“祖国未来花朵”的关心与爱护,并表达了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的美好祝愿与希冀。

看,王奕珂小朋友正自告奋勇代表不会写字的奶奶签字认领物资呢 图片来源:蔡甸区民政局

  最后,活动带队领导表示,儿童是初晨的朝阳,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关爱儿童,呵护成长是党和政府的责任,也是每个党员干部的义务,民政党员干部今后要继续发扬润物无声的大爱精神,要经常走进基层社区,走进困难对象的家中,传递爱和温暖。(蔡甸区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