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深入持久开展“双万双联”活动

2018-05-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市科协与常乐社区双万双联微心愿对接 图片来源:市科协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科协机关、武汉科技馆、武汉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组织共17名党员干部先后来到新洲区阳逻街常乐社区、江北社区、潘家墩社区和关上社区,挨家入户走访看望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入困难群众家中。

市科协党员干部把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上 图片来源:市科协

  “双万双联活动开展已有一年多时间,市科协党员干部早已与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要详细了解帮扶群众最新的生活情况,用纸笔详细记录,并向困难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温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

困难群众热情地把市科协党员干部送到小区门口 图片来源:市科协

详细了解并记录帮扶群众最新的生活情况 图片来源:市科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科协各党支部还与困难群众所在的社区党组织达成了共建意向,将在党员学习教育、共同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党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合作和尝试。(市科协)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