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社保处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2018-04-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24日,武昌社保处党员干部一行17人来到新洲区三店街朱杨村,进行走访慰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图片来源:武昌区文明办 

  武昌社保处相关负责人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宣传精准扶贫的政策,了解了村里发展的新举措、新变化,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后,武昌社保处党员干部带着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到结对帮扶困难党员家庭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和祝福。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借助目前各项好的政策,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参与活动的党员自发的为村民提供了社保政策咨询、法律咨询,义诊、打扫卫生等服务。

武昌社保处专门邀请武警医院两名专家对村民进行义诊 图片来源:武昌区文明办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与帮扶对象的距离,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的心,营造出良好结对帮扶的氛围。下一步,武昌社保处将保持积极开展扶贫工作的态度,积极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朱杨村真正脱贫。(武昌区文明办 通讯员杨元树)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