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2018-04-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驻舒安扶贫工作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市直驻舒安片区扶贫工作队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市民政局

  4月3日,市直驻舒安片区扶贫工作队赴祝庙村项家湾项英故里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入党誓词,决心不打赢脱贫攻坚战绝不收兵。

  12个驻村扶贫工作队与群众依次为项英革命先烈纪念碑献上花篮和鲜花,在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表达对烈士们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随后,在祝庙村老书记项程玉的带领下,扶贫工作队队员们认真参观了项英生平陈列室,了解项英的革命业绩,感受前辈的爱国主义情怀。

  为继承先烈遗志,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决心,市直扶贫工作队向全市发出精准扶贫倡议书,号召全市扶贫工作队伍严格以“十不准”要求自己,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市民政局驻舒安片区总联络员刘志耀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扶贫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战坚决做到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工作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脱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一道步入小康社会。(市民政局)

您可能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