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成绩斐然

2017-08-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8日下午,湖北金拓维有限公司科协正式成立。截至目前,武汉市科协批复建立了181家企业科协。

  宋卫华代表武汉市科协向公司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新成立的公司科协在企业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加强科协组织与科技人员的联系,进一步关心科技人员的职业发展,促进企业科技人才培养,提高企业技术创新水平,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培育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湖北金拓维有限公司科协正式成立 图片来源: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

  “成立企业科协,可以提升我们的研发能力,增进与外部的学术交流,同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金拓维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诗雄表示,该公司将抓住成立科协的契机,将公司的科技力量汇聚起来,发挥其最大效应,推动企业走好科技创新之路。

  近年来,市科协大力加强企业科协建设,全力营造科技创新环境,充分发挥企业科协在促进科技进步、提升科学素质、凝聚科技人才、激发创造活力、弘扬创新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截至目前,武汉市科协批复建立了181家企业科协,覆盖全市各类高新区、经开区等园区企业,企业科协逐渐成为企业的智囊组织和活力组织,不断推进企业的技术发展与革新,提升企业的规模和综合效益。(武汉市科学技术协会)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