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科协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动员大会

2017-07-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14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专题贯彻传达昨日召开的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迎检任务责任分解表》和《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公共场所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在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科协系统做好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命名表彰年,武汉将首次以全国文明城市身份,与历届全国文明城市一道,接受中央文明委复查测评。科协系统要深入贯彻陈一新书记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以万无一失的精心准备,以决战决胜的最佳状态,全力做好迎接检查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科协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对照测评内容和标准要求,聚焦短板弱项,精准发力,自查自纠,查漏补缺,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不漏过任何一个盲点,细化完善工作方案。科协同志一定要有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照科协工作实际,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光勇,市科协机关及各直属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主要领导亲自发动、一线指挥,结合科协系统“教育实践”、“科学普及”、“文化服务供给”等重点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立即行动,全员参与。文明城市建设人人有责,科协人要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科学文明的答卷。

[责任编辑:叶 帆影]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