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社院、市社科院共同慰问重病特困群众家庭

2017-01-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困难群众,我们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市社会科学慰问看望重病特困群众家庭 图片来源: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

  春节临近,1月19日下午,带着驻辖社区文明单位的浓浓深情,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市社会科学院两个文明单位共同来到花桥街田园社区,慰问看望田园社区重病特困群众家庭。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石德飞、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陈彬对两个单位的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并逐一介绍了田园社区特困重病群众家庭情况,社区儿童张某庭今年9岁,出生就患有一级脑瘫,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不能自控。竹叶新村居民闵某珍先天智力残,家庭生活困难。竹叶新村居民王某明类风湿造成瘫痪在床,已离异,70多岁的老母亲照顾他。田园小区居民余某云患有淋巴癌,长期服药。华电小区居民谭某云中风瘫痪在床,妻子照顾他,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今天来的是田园社区重点重病特困群众10户家庭代表。听完介绍后,在场的同志不觉潸然落泪,气氛格外沉静,大家颇为感动难受。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市社会科学慰问看望重病特困群众家庭 图片来源: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 

  市社科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文明办主任李明代表市社科院李立华院长对田园社区给市社科院多年的工作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帮扶助困和慰问困难群众工作,让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实到实处。市社会主义学院文明办副主任高灯明转达了市社会主义学院刘善明书记对田园社区特困群众的春节问候,表示一定要落实好“习总书记关于关心困难群众的指示精神”,下一步将继续与田园社区做好帮扶特困群众家庭工作。田园社区副主任胡中秋、李燕参加了慰问活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 高灯明)

[责任编辑:黄理慧]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